泰康董事长陈东升: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又迎来一个春天

泰康董事长陈东升: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又迎来一个春天
2018年11月02日 18: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参加座谈会的泰康董事长陈东升在会后感言道:改革开放40年大浪淘沙,中国的创业浪潮就像当年的革命洪流浩浩荡荡。在这个创业的道路上也有掉队的,也有失败的,也有坐牢的,但是民营企业家主流、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对国家经济贡献的主流是没有变的。

  他表示,特别是经过40年的发展,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跑马圈地的时代过去了,中国企业要依靠创新和效率驱动才能够持续稳健发展。所以在中国经济面临转型和国内国际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的关键时刻,在大家信心受到摇摆、社会各种议论纷繁复杂的时候,习总书记今天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代表党和国家非常坚定地澄清了社会上的错误言论和不同看法,坚定地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为自己人,“我觉得中国经济一定会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又迎来一个春天。”陈东升强调。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