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召开大会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前海人寿召开大会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02日 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消息,近日,中国共产党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简称“前海人寿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前海人寿全体党员大会总公司会场前海人寿全体党员大会总公司会场

  前海人寿党委书记周冬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2至25日在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指出,要深化改革开放,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抓紧抓实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圳要扎实推进前海建设,拿出更多务实创新的改革举措,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深化深港合作,相互借助、相得益彰,在共建“一带一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周冬梅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前海自贸区工作的高度重视、深情厚爱和殷殷重托。前海人寿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前海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奉献担当。前海人寿作为首家注册在前海并以前海命名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担当起深耕保险主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历史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还指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和市场导向作用,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周冬梅要求,前海人寿全体党员要发挥主体责任,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本次全体党员大会,是前海人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始,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亲自抓,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以学促干,恪尽职守,推动前海人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前海的发展、深圳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前海人寿各分公司党支部学习会场前海人寿各分公司党支部学习会场

责任编辑:谢海平

前海人寿 讲话 周冬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