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被罚25万:存在虚增保费问题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被罚25万:存在虚增保费问题
2018年08月10日 11:39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新浪财经讯 8月10日消息,银保监会官网公布贵州保监局对华安财险的行政处罚:因虚增保费,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被处罚款25万元。

  附:行政处罚信息(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经查,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存在虚增保费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以下简称《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我局决定责令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处罚款25万元。

责任编辑:杨帆 SF034

华安财险 虚增保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