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复星联合健康等亿元保费投诉量居寿险公司前5

上半年复星联合健康等亿元保费投诉量居寿险公司前5
2018年08月08日 17:56 中国网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 今日,中国银保监会通报2018年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其中,2018年上半年,人身保险公司亿元保费投诉量平均值为1.34件/亿元。

  亿元保费投诉量居前10位分别为:和谐健康30.51件/亿元;人民健康8.39件/亿元;华汇人寿8.18件/亿元;北大方正6.91件/亿元;复星联合健康6.57件/亿元;德华安顾4.35件/亿元;新光海航4.32件/亿元;瑞泰人寿4.29件/亿元;中美联泰3.40件/亿元;太平养老3.20件/亿元。

亿元保费投诉量前10位的人身保险公司(单位:件/亿元)亿元保费投诉量前10位的人身保险公司(单位:件/亿元)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联合健康 人身保险 投诉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