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很多中国保险公司挂羊头卖狗肉 必须回归保险

刘强东:很多中国保险公司挂羊头卖狗肉 必须回归保险
2018年07月10日 13:36 新浪保险综合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推荐阅读:

 刘强东与安联老板就中国保险业达共识:必须回归保险

    刘强东深夜撩安联老板做保险梦:京东安联百度三角恋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消息,刘强东昨夜在公开平台上发文称,与安联保险老板Oliver畅聊一夜。刘强东对Oliver的评价很高,称与他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并且作为一家超过200多年历史、欧洲最大保险公司掌门人,他总是激情澎湃、快言快语、重点突出,是一个绝顶聪明又有志慧的家伙。

  刘强东与安联保险老板Oliver对中国保险业达成三点共识:1、必须让保险公司回归保险才有未来,很多中国保险公司挂羊头卖狗肉;2、过去在中国几乎投啥都赚,保险公司收益看起来都不错,未来中国保险的资产管理和风控将成为核心能力和竞争力;3、保险业务都必须从20年时间开始起步!才能见到一点效果……

  短短一段文字,刘强东用了9个感叹号,这足以说明:不仅安联老板Oliver是激情澎湃的人,刘强东也是如此。另外,从刘强东与Oliver的激情澎湃来看,京东和安联正在热恋中。

  以下是原文:

  昨晚和安联的老板Oliver聊了一个晚上!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作为一家超过两百年历史、欧洲最大保险公司掌门人!Oliver总是激情澎湃、快言快语、重点突出!这绝对是一个绝顶聪明又有智慧的家伙!我们对中国保险业达成三点共识:1、必须让保险公司回归保险才有未来,很多中国保险公司挂羊头卖狗肉;2、过去在中国几乎投啥都赚,保险公司收益看起来都不错,未来中国保险的资产管理和风控将成为核心能力和竞争力;3、保险业务都必须从20年时间开始起步!才能见到一点效果……最后一点我乐了,我说我目前做的物流供应链和技术投资都是要20年才能看到效果的,我喜欢长期业务!!!

责任编辑:杨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