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十佳网络优秀代理人评选结果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57 新浪财经

  由新浪保险、中国锦英保险咨询网、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人力资源》、中国金融网、中国管理传播网、INBAO、商业保险网等协办的“新浪—锦英”杯首届中国十佳网络优秀代理人评选已经圆满结束。

  此次评选活动是国内保险电子商务行业的一次盛会,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中国人寿、美国友邦、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广电日生等保险公司的热情参与。

  在综合了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的最终意见,太平洋保险、中国平安、广电日生等保险公司的十位优秀保险代理人荣获首届中国十佳网络优秀代理人。

  他们分别是:

    中国人寿:沈贤军

  太平洋保险:陈志庆 付玉刚

  平安保险:沈晓雷 郑里伟

  美国友邦:唐雪峰 李辉

  广电日生:成捷 朱玮婷

  太平人寿:黄宜平

  新浪保险联合中国锦英保险咨询网将分5次分别对入围者进行专访,听听他们是如何成为国内保险电子商务的佼佼者。

    本次活动后记代理人评选暴露保险电子商务问题

    参加网友最信赖的人寿保险公司评选 热情关注新浪理财·保险的其他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