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资料 > 正文
 

首届10佳优秀网络保险代理人-候选人沈晓雷事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26 新浪财经

  

首届10佳优秀网络保险代理人-候选人沈晓雷事迹

首届10佳优秀网络保险代理人-候选人沈晓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沈晓雷 男 31周岁 1974年04月出生

  展业证书号:310000300610001713

  身份证号:310104740418601

  所属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从业时间:11年(1995年02月入司)

  联系方式:上海市天目西路547号联通国际大厦C座2307室

  邮编:200070

  E-mail:eshenxL@hotmail.com

  电话:61028603,13301836026

  个人主页:www.shenxl.ebao.com

  个人主页:shenxl.agent.pa18.com

  个人网站:www.leinsu.com

 

  一个网络展业的故事

  一次,一个准客户在我的网上门店留言,说是想购买平安的鸿利险种,于是我就把平安鸿利的计划书发到客户的邮箱,并让客户看后及时反馈给我,以便我做改进,使计划更符合她的实际要求及风险偏好。

  果然这个客户给我发来了电子邮件并提出了几个问题,在回复中我一一做了解答并修改了原先的计划,之后客户说要考虑。

  五天后,客户又发来了邮件,又提出了一些比上一次更具体、细致的问题,我又一次修改了计划并对问题做了回答,而且还告诉她我回答的依据,按准客户的要求把条款的电子格式作为附件发给她。

  又过了三天,客户答复我,并告诉我她的最终决定,她和她先生分别拟投保平安幸福(A)+定期重疾+安心+意外+意外医疗险,保费总计5736元,最后留了电话,约定了签约的时间和地点。

  一个周六,我们在徐家汇的某个咖啡馆见面了,一阵寒暄之后,客户就填了投保单,随后报单进入了核保程序,并且很快通过了核保,最后公司签发了保单。

  从那以后,我与这位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朋友关系。

  网络将是保险营销新的渠道

  我认为网络代表着未来,它可以极大地丰富我们的知识和信息量,对前卫者来说,可以利用网络来实现购物,

理财,更可以来投保人身保险和财产保险。不过大多数人会通过网络来了解保险知识,比较各家公司的产品。

  我是97年底加入了逐渐壮大的网民队伍,依靠网络提升了我的

信息化水平,使我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在ebao网,pa18(平安公司)网上都有我的主页,目前建立了个人工作室网站www.leinsu.com.

  在主页上,我向访问者展示了我的价值观--------正直,诚实!我的客户主要是哪一些人?我给客户做的一些计划,以及我所提供地服务。

  我认为随着网络地普及,应用地提高,网络保险服务的人次及通过网络实现保险销售的件数,保费会逐步上升。现阶段,是各保险公司,代理人透过网络来推销自己的好时机,也是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商品的一种新途经。对准客户来说,还是选择代理人的方式之一。对市场的后入者来说,是一次洗牌的机遇。就象IT行业的戴尔一样,戴尔刚一开始采用了直接为终端用户按需提供电脑,客户通过电话或网络预订,而且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所增减,当然价格也会相应地增减。因为是预订,只有当客户下单付款后,属于他(她)的电脑才会在流水线上组装,这样戴尔的库存几乎是零。当时,戴尔并不起眼,对手也不把戴尔放在眼里,通过几年地努力,戴尔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电脑公司。

  不可否认,网络地发展对戴尔的成长带来了机遇。

  网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让我们实现梦想的渠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