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领跌带动大盘走弱 期指再度分化做空IC

创业板领跌带动大盘走弱 期指再度分化做空IC
2018年07月31日 09:22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沪深两市开盘走高,早盘小幅冲高后,震旦下跌,午后跌幅加剧,尤其是创业板大跌超过2%,临近收盘,三大股指有小幅反弹,但医药、白酒等大消费板块杀跌,市场人气依旧低迷。

  板块方面,多数下跌,交运设备、船舶制造、水泥等板块涨幅靠前,医疗、传媒、旅游等跌幅靠前。

  资金面:

  1)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494.63亿元,占比95%。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8.54亿元,占比99%。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5.37亿元和净买入1.46亿元,累计净流入26.83亿元。

  2)截至7月2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338.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8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12.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12亿元;两市合计885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亿元。

  近日政策方面的调整,对此前的市场悲观预期有所修复,但市场集中性资金介入不足,指数阶段性回落实属情理之中,短期市场料仍处于缓慢的修复阶段。

  操作上,投资者控制仓位;稳健投资者IF和IH保持观望,激进投资者IC空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吴化章

股指期货 东吴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