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政策暖窗期延续 期指或震荡走稳

股指期货:政策暖窗期延续 期指或震荡走稳
2018年07月30日 19:3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观点与策略】

  今日期指或震荡走稳。IF主力合约IF1808支撑位3497和3483点,阻力位3553和3567点;IH主力合约IH1808支撑位2505和2495点,阻力位2538和2550点;IC主力合约IC1808支撑位5209和5183点,阻力位5325和5356点。上周周后期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不过当前整体政策面预期仍偏多,部分报道称信用需求方面有改善,银行信贷主动性也在增强。当前由于经济、金融数据处于真空期,政策转向后数据是否得以改善尚无法证实或证伪,预计市场震荡走稳,操作上以日内区间思路或逢低做多思路操作,注意止盈止损。

责任编辑:吴化章

股指期货 震荡 走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