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或震荡走势 等待靴子落地

期指或震荡走势 等待靴子落地
2018年09月07日 11:58 钢联资讯

  【观点与策略】

  今日期指或震荡走势。IF主力合约IF1809支撑位3223和3210点,阻力位3275和3288点;IH主力合约IH1809支撑位2394和2384点,阻力位2425和2437点;IC主力合约IC1809支撑位4720和4696点,阻力位4825和4854点。国务院常务会议对社保缴费新规做出解释和完善,有利于改善市场此前因社保缴费增加而对企业盈利较为悲观的预期。近期包括港股在内的市场出现持续回落,对A股而言拖累明显。美国对中国2000亿商品加税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市场在“焦虑”中等待靴子落地。今日盘后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近期新兴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敏感度加大,导致股汇等资产波动加大,关注非农表现。预计期指冲高回落,操作上以日内逢高做空思路或区间思路操作,等待各类不确定性靴子的落地和明朗。近期期指走势受事件型驱动明显,注意止盈止损。

责任编辑:郭建

期货 期指 靴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