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场进一步缩量 股指期货横盘震荡格局

昨日市场进一步缩量 股指期货横盘震荡格局
2018年08月01日 11:3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隔夜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财政政策要在扩大内需和结构调整上发挥更大作用。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力度,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把稳定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做好去杠杆工作,把握好力度和节奏。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录得51.2,创5个月新低。7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创近11个月以来新低,前值55。

  隔夜市场:欧美股市全线收涨,科技股反弹,标普和道指创半年来最大单月涨幅。苹果公司公布财报显示营收及每股盈利均超出市场预期,盘后股价一度涨近4%创历史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美油跌近2%,再次回落至70美元关口下方。期金收涨0.2%报1233.60美元/盎司。

  策略研判:昨日市场进一步缩量,横盘震荡格局,而隔夜消息看政治局会议释放维稳信号,外媒传中美寻求重回谈判桌,短期看有利市场继续反弹,昨日早评建议空单离场观望,若按操作建议,暂继续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吴化章

股指期货 缩量 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