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大跌之后期债小幅反弹

瑞达期货:大跌之后期债小幅反弹
2018年07月25日 17:57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行情回顾:

  周三(7月25日)国债期货小幅收涨。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T1809上涨0.09%,收报95.415元,5年期国债期货主力TF1809上涨0.03%,收报98.160元。

  观点: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无操作,当日有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净回笼600亿,资金面维持宽松。现券方面,农发行5年期和10年期增发债中标收益率分别为3.9365%、4.3080%,均低于中债估值。债市悲观情绪在近期得到集中发泄,大跌之后国债期货今日小幅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吴化章

期债 小幅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