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世界杯魔咒叠加信用债危机 期指短期偏空

机构:世界杯魔咒叠加信用债危机 期指短期偏空
2018年06月15日 09:23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东吴期货

  股指期货2018/6/15世界杯魔咒叠加信用债危机,期指短期偏空

  沪深两市开盘走高,早盘一度短线冲高,随后一路下挫,上证综指盘中再度创下年内新低,尾盘上证50、钢铁板块爆发,三大指数跌幅一度收窄,不过没有改变弱势格。两市成交萎缩。

  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周四称,从国际比较来看,中国信用债市场的违约比例仍处于较低水平,而对于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各方应采取措施帮助其渡过难关;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要加快企业结构调整、大力推进信用建设等。

  板块方面,多数收低,钢铁、煤炭、电力等周期板块表现强势,尾盘钢铁股集体爆发。

  资金面:

  1)行实施公开市场操作 今日净投放700亿元!央行实施700亿元7天、500亿元14天、300亿元28天逆回购,今日有200亿元7天、600亿元14天逆回购到期。

  2)截至6月1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71.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7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05.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87亿元;两市合计967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66亿元,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降。

  A股又全线走低,信用债危机或再度蔓延打击,部分个股盘中闪崩跌停,但大盘股整体表现较好,料后市股指续跌空间有限。

  操作上,交易者采取区间逢高沽空操作;期指IC空单继续持有;IF和IH谨慎投资者维持观望。(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东吴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