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低开高走 IC1807收涨1.76%

三大期指低开高走 IC1807收涨1.76%
2018年06月22日 15:25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三大期指低开高走,IC1807收涨1.76%。今日三大期指全线低开,随后震荡上行逐渐走高。截至下午收盘,IH1807报2559.0点,跌0.16%;IC1807报5110.8点,涨1.76%;IF1807报3572.4点,涨0.43%。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7总手12801手,持仓14904手;IC1807总手13724手,持仓24775手;IF1807总手21015手,持仓28934手。

  股市方面,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开盘两市无一板块飘红,沪指更是创下两年新低。随后股指分红,创业板指数直线拉升翻红最高涨逾1%,沪指跌幅小幅收窄。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拉升,在知识产权板块、通信等权重板块的拉升带动下,创业板指数现活跃。随后,三大股指齐上扬,创指一度涨幅超过2%。午后,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沪指由红翻绿,创指涨幅收窄。上午冲高的创蓝筹个股相继回落。尾盘,股指再度重拾升势,沪指再度冲高走强,创业板涨幅也继续扩大。个股虽然涨多跌少,资金做多意愿强烈。截止收盘,沪指报2889.76,涨0.49%;深成指报9409.95,涨1.00%;创业板指报1549.66,涨1.84%。

  从盘面上,知识产权保护、通信服务、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种植业、机场航运、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多空双方围绕2900关口进行争夺 

  业内人士认为,隔夜欧美股市集体出现下跌导致今日A股开盘直接大幅低开。指数在低开后一度集体低走,沪指创出2837点新低位置,创业板同样创出年内1506点新低位置。但由于技术层面上来看指数近期已经属于严重超跌,具备反弹的需求,随后在创业板指的强势下全线回升。期间钢铁板块也成为了主板做多主力军,但更多的还是互联网、计算机这类的高科技板块在支撑指数前进。随着多方进行反击的进行,后续多空双方将会围绕2900点进行争夺战。

  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参与短线反弹机会需要快进快出轻仓操作,切勿追涨。

  成交量继续维持低水平

  市场人士认为,期指数的断崖式下跌让很多已经离场的投资者对于再次入场都增添了一份担忧心理。贸易战再次打响让场内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由于大利空高悬头顶叠加世界杯魔咒的影响,后续成交量会有所缩减,同时场内交投热情将会趋向于谨慎。虽然今天的反弹进行的还算顺利,午后也没有进行刻意的大幅度砸盘,但需要注意到的是量能正在进一步缩减。随着下一阶段反弹遇阻,成交量或进一步降低。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