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探底回升 IC1807大涨2.22%

三大期指探底回升 IC1807大涨2.22%
2018年06月20日 15:10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三大期指探底回升,IC1807大涨2.22%。在经历昨日的暴跌后,今日三大期指主力合约早盘震荡整理,临近午盘再次下挫,午后逐渐走高。截至下午收盘,IH1807报2573.0点,跌0.05%;IC1807报5142.2点,涨2.22%;IF1807报3596.4点,涨0.62%。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7总手13375手,持仓15375手;IC1807总手12454,持仓23514手;IF1807总手19976手,持仓29481手。

  股市方面,三大股指再度集体低开。沪指开盘直接失守2900点而后持续低走。深成指、创指数率先翻红,随后创业板指数巨震,翻红后指数又迅速下坠,之后再度翻红,沪指跌幅也有所扩大。随后在钢铁、军工、白酒、海南等板块拉升带动下,指数小幅冲高,沪指涨幅也有所收窄。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冲高回落,而后迅速跳水,沪指跌幅超过1%,创指也再度刷新新低。午后,三大股指全线反弹。沪指午后成功拉升翻红。随着次新、医药板块迅猛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午后快速反弹,由红翻绿。尾盘,创指冲高后有所小幅回落,三大指数均呈现盘整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报2915.73,涨0.27%;深成指报9501.34,涨0.92%;创业板指报1563.79,涨1.08%。

  从盘面上,钢铁、白酒、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种植业,机场航运、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指数将依托2900点防线做反抽

  业内人士认为,今天早盘受制于隔夜外盘表现不佳原因的影响A股全线低开,而且随后承接昨日恐慌的情绪进一步向下运行。在早盘临近11点附近各大指数一度杀跌至跌1%的位置。然而正是在这一时间段由创业板带领其他指数完成了绝地反击。这次4大证券报罕见和新华社集体发声和央行行长的讲话似乎促使救市的力量以极快的速度将指数全线拉升。板块上特钢、国防军工、次新股涨幅居前。下一步随着赚钱效应的回暖,指数或继续依托2900点防线做弱反弹。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成交量继续维持低水平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指数的断崖式下跌让很多已经离场的投资者对于再次入场都增添了一份担忧心理。贸易战再次打响让场内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由于大利空高悬头顶叠加世界杯魔咒的影响,后续成交量会有所缩减,同时场内交投热情将会趋向于谨慎。今天在高层接连发声看好A股的时候量能也没能放出,证明仅仅只是一次短线的反抽。后续成交量仍会维持地量。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中,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短线的反弹机会。

责任编辑:牛鹏飞

期指 股指 股指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