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下行趋势何时结束? 交易主管:需跌至这一水平

黄金下行趋势何时结束? 交易主管:需跌至这一水平
2018年08月07日 07:36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8月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震荡走低后重返1210关口下方,走势继续关注美元表现。

  本周美元开局持稳,美指在95关口上方进一步攀升,这重新给黄金带来压力,上日重返1210下方,回吐上周五的涨幅。

  随着黄金不断逼近1200关口,一些投资者开始猜测是否接近筑底。

  对此,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撰文指出,尽管黄金在接近底部时并不平静,但当前的价格可能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一些价值。

  他补充说,尽管金价可能会走低,但下行风险似乎有限。黄金市场一直处于下行趋势,自4月中旬以来已下跌逾10%。

  Hug警告称,由于当前美元走强,金价可能会跌至1,180美元/盎司,然后下行趋势才会结束。

  他补充说,形成底部的最终迹象是,投资者没有理由开始抛售黄金。

  他说:“目前看到的投资人本质上是不分良莠的。我希望在这个市场看到因基本面因素出现一个彻底的失败……我们还没有完全实现。”

  北京时间8月7日07:22,现货黄金报1208.69美元/盎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建

下行 主管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