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论坛一:风险管理的工具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

专题论坛一:风险管理的工具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
2018年06月27日 18:07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产业企业、金融投资、信息咨询等单位的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新浪财经全程参与直播。

专题论坛一:风险管理的工具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专题论坛一:风险管理的工具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

  圆桌论坛一围绕“风险管理的工具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的主题,讨论了新时代持续发展中实体企业面临的主要风险、场外期权、基差贸易等新工具的作用和意义、企业转变风险管理理念与培养高端专业人才三个话题。

  圆桌由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春生主持,建设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交易中心研究发展处处长陆怡烽、厦门象屿兴宝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玮、浙江四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峰、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启军、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强出席圆桌论坛并参与讨论。

  关于行业人才的培养,浙江四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宇峰表示,期现人员第一要素是要有产业逻辑体系,二是注重贸易能力的拓展。需要公司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尽量提供实践机会。公司要以优秀人员为核心,在区域上、国内外布局。

  关于队伍建设问题,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启军表示,一是走出去,南华设立培训基地,既能提高产业风险意识,也帮助员工深入了解。二是引进来,加强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