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金价1260寻得支撑 守稳才能破位上行

生死一线!金价1260寻得支撑 守稳才能破位上行
2018年06月22日 16:3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6月22日)欧盘,聚焦黄金走势。

继前一交易日黄金价格跌破1265关键支撑,触低1260.84点位之后,日线级别价格周五亚盘时段弱势反弹。

4小时图和日线图上,价格欧盘盘初时段仍交投于云图下方位置,基准线和转换线均走出死叉,暗示当前空头仍占据上风。

不过,价格昨日尾盘收出一根锤线,似为反转信号,料周五时段金价或寻得稳固支撑并有所回升。当前关键支撑位仍看向1260关口。

一旦空头跌破该支撑位,则金价下行压力将加大,后市料进一步疲弱并加剧下测1252-50关口的风险,不过空头在1257点位仍将有所支撑。

相反,若价格当前守住反弹的升势,并攻破1265初步阻力,料后市多头将进一步拉升价格至1270整数关口,即小时图云图底部位置,进而是1273.50-1272水平,直至小时图云图顶部位置1277阻力位。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04,现货黄金报1269.73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金价 云图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