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空头有望冲击1263-1275美元支撑 但黄金有望在此完成逆转!

高盛:空头有望冲击1263-1275美元支撑 但黄金有望在此完成逆转!
2018年05月22日 10:4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2日),现货黄金盘中温和回落至1290美元水平下方。受益于美指回调,黄金隔夜收复周一所有跌势,美国制裁委内瑞拉也为黄金上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高盛银行分析师表示,黄金在跌破1302美元支撑之后,投资者需关注1263-1275美元支撑。

高盛分析师表示,黄金在跌破1302美元之后,使得金价进一步跌至1263-1275美元区间的风险进一步加剧,2017年7月以来的低点与趋势线在这一区间中交,同时,该位置也是4月以来的第五浪目标位。理论上来说,该位置将构成完美的支撑和逆转位置。

从波浪理论来看,金价如果跌至1263-1275美元这一水平将暗示自1月份以来的扩散平台形浪已经完成。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金价跌至该水平之后的反弹是否能够持续,扩散平台形浪是一种调整模式,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大可能意味着金价将就此反弹。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校对:TIER

高盛 金价 逆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