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希望港交所成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李小加:希望港交所成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2018年05月17日 11:43 界面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希望港交所成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中心

  5月17日,港交所在香港举办LME亚洲年会。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在收购了伦敦金属交易所以后,港交所很希望发展成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具体来讲有三个目标:能够在中国做LME的保税仓库,希望能和内地的商品交易所形成一定程度的互联互通,希望在前海做一个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这三个都是很不容易的,因为都需要和内地的监管者达成共识。在监管者的同意和支持下才能取得很大的进展。”李小加说。

  李小加表示,目前三个方面港交所都在做不断努力,还没有具体的进展,但长期很有信心。这三件事将帮助中国取得全球大宗商品定价权。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港交所 李小加 行政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