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盈团队:5月29日重点关注品种

奔盈团队:5月29日重点关注品种
2018年05月28日 16:57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黑色板块

  焦炭1809(焦煤1809):焦炭从日线趋势高位底部震荡形态。短期转入震荡调整,今日冲高回落,走势有企稳迹象。建议维持偏多思路,在195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螺纹1810(热卷1810):螺纹从日线趋势有顶部双头形成。CJL依旧活跃,短期维持高位震荡,今日冲高回落,近期维持震荡调整。建议保持震荡思路为主,高抛低吸短线操作为主,压力3735,支撑3500。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铁矿1809:铁矿今日冲高回落。短期偏向震荡调整偏空,趋势转为震荡调整。建议背靠500点之下逢高试空为主,偏空思路看待。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化工板块

  原油1809:原油今日低开之后低位震荡,走势转入回调,前期趋势维持一个震荡上行,CJL量也是上扬,多头排列,今日破位向下,转为回调趋势。建议在475点之下逢高试空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橡胶1809:橡胶今低位震荡。趋势还是维持震荡调整。短期关注12650点一线的压力,趋势建议逢低介入多单,大趋势还是偏向多头。突破12000点之上建议逢低试多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PP1809(塑料1809):PP日线格局维持一个多头排列,波动幅度偏大,走势偏强,CJL上扬,今日低位震荡。建议在9000点之上建议逢低试多为主,保持多头思路。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农产品板块

  豆一1809:日线格局看,维持震荡下行,处在空头排列,走势偏空。今日走势有企稳反弹迹象。短期建议关注3640点一线的支撑,上分压力关注3740点一线,趋势依旧偏空看待。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菜粕1809(豆粕1809):日线格局看,呈倒“V”型走势,走势偏空,不过短期在2400点附近有支撑形成,有反弹走势。激进者建议背靠24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苹果1810:苹果从日线格局看,维持多头排列,CJL上扬,今日震荡调整为主,持仓量增加,建议保持偏多思路看待,企稳8900点之上建议逢低介入多单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鸡蛋1809:从日线格局看走势偏强,维持高位震荡,短期震荡上行,建议保持震荡偏多思路为主。在40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淀粉1809(玉米1809):从日线格局看,处在多头排列,趋势偏强。今日震荡调整偏多,趋势表现还是偏强。突破220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软商板块

  郑棉1901:从日线趋势上走势偏强,CJL上扬,多头排列,企稳在60日均线之上,增仓上行,走势依旧偏强,不过今日维持高位震荡。建议背靠17550点之上逢低试多为主。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白糖1809:从日线格局看底部筑底形态,CJL增加,趋势有反弹迹象,不过短期震荡下行,建议短期关注5600点一线的压力,支撑5380。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品种 研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