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期货:相对交易3月08日明星品种推荐

国元期货:相对交易3月08日明星品种推荐
2018年03月07日 19:40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一:商品今日概述

  今日大宗商品多数飘绿,黑色重挫,锰硅领跌近3%,热卷焦煤跌逾2%,硅铁、螺纹跌近2%。有色金属分化,沪铝跌0.87%,沪锡、锌微跌;能化板块仅郑醇微涨,PTA跌逾1%;农产品几无上涨。截止收盘,涨幅方面,沪银涨0.68%,沪金涨0.55%,沪铅涨0.54%;跌幅方面,锰硅跌2.70%,热卷跌2.35%,焦煤跌2.32%,硅铁跌1.80%,螺纹、PTA、焦炭、都有、郑棉、郑油、玉米跌逾1%。

  二:多周期品种分析

  三:明星品种推荐

  热卷1805:今天黑色体系是整体盘面的明星板块,领跌今天的商品期货,其中热卷品种在黑色板块中跌幅最大,全天下跌2.35%,当前热卷盘面的力度还是被空头力度掌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但是整体热卷日线仍在整体震荡的大区间内,在点位的把控上,关注下方3910的支撑,上方关注3990一线的压力,在这个区间内,高空为主,但是在点位方面,时刻关注3910的支撑,如果接近3910位置,不宜过分追空,高空为主或者等3910继续下破。

  焦炭1805:焦炭1805今天日内下跌,今天盘中再跌破2160的支撑后,有开空的点位,如果今天开空的,可以继续空单持有,而当前没有持仓的投资者,还是建议空头思路对待,继续开空为主,关注下方2110一线的支撑情况。

  螺纹1805:今天螺纹1805日内下跌动能也比较充足,我们前期已经建议螺纹的开空点位,今天日内再次实现较大的跌幅,当前螺纹1805短期形成了空头掌控,但是下方3850一线有短线支撑,上方3940有空头的压力,在3850-3940当前还是建议空单参与为主,另外如果螺纹想再次启动较大的波段下跌,需要跌破下方3850的支撑,当前关注3850的支撑。 

  沪锌1805:沪锌今日冲高回落,收跌0.24%。沪锌跌破25800后周线反弹形态遭到破坏,日线跌破60日均线低开低走,短期走势继续看空。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无仓的25600之下仍可关注高空机会,下方波段支撑25000一线。

  PP1805:PP波段在9300之下震荡偏弱,下方9100附近支撑较强,几次试探均未跌破。高位空单背靠9300持有,新进者9300之下反弹转弱高空参与,9100一线不破主动止盈。若后期9100能跌破下方会打开新的空间,支撑有效不追空。

  四:主力品种分析

  PTA1805:PTA中线反弹走势,节后连续拉升,盘面上方在5900一线遇到压制回落整理,日线跌破5800支撑短期转弱。今日随着黑色延续弱势,盘面跌破5750支撑后继续下探,高位空单背靠5750持有短空,新进者背靠5750逢高试空。

  甲醇1805:甲醇日线维持震荡偏空走势,近期一直在讲盘面在2700之下震荡偏弱,下方在2630一线支撑较强,最近一直没有效跌破该线支撑。单看形态整体还是偏空走势,但不建议再过分追空。高位空单背靠2700持有,新进者2700之下反弹转弱高空参与,短期支撑2650和2630一线,支撑位逢低止盈。 

  豆粕1805:双粕节后一直保持反弹形态,近期一直在推荐豆粕的多单机会,获得不少盈利,豆粕当前日线反弹形态依旧,短期连续拉升后高位震荡整理,日内冲高在前高附近承压回落。前期低位多单做好止盈保护,无仓者不再追高,关注3100一线选择,支撑有效可轻仓试短多参与,震荡思路对待。

  白糖1805:白糖日内探底回升,收跌0.58%。白糖中线弱势形态,日内先回落在5630附近获得支撑反抽,短期5700之下形态震荡偏空。高位空单围绕5700一线做好追踪,无仓注意下方5600附近支撑,跌破前5700之下反弹承压高空参与。

  鸡蛋1805:鸡蛋日内冲高回落,收跌0.38%。鸡蛋中线调整,日内冲高在20日均线附近承压回落,短期3700之下形态偏弱。操作上有参与空单的做好保护追踪,无仓者关注下方3650附近支撑表现,若能跌破顺势空单参与,或者短线3700之下高空参与。 

  沪铜1805:沪铜今日高开低走,收涨0.31%,沪铜日线反弹回调形态,短期随外盘震荡整理,目前20日均线附近承压,52000一线有支撑,走势较反复,前期高位空单20日线之下做好止盈,无仓稳健先观望等行情进一步明朗。 

  沪镍1805:沪镍今日冲高回落,收涨0.25%,沪镍周线仍是多头排列,短期高位震荡回调,前期涨势趋缓,价格整体10万之上形态还是偏强,短期震荡对待,无仓回调企稳低多思路操作,稳健先观望,上方压力103700附近。

  五:本周重点消息关注

  03月07日周三:

  23:30 美国至3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03月08日周四:

  10:00 中国2月贸易帐

  21:30 美国至3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03月09日周五:

  01:00 美国3月年度USDA产量预估

  09:30 中国2月CPI年率

  21:30 美国2月失业率、非农就业人口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史小辉 Z0010837

  【免责声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依此入市风险自负,具体进场建议参考盘中情况,用户所作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请自行负责。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观点内容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但并不限于任何盈利亏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宋鹏

国元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