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玉米期货前期多单止盈 等待回落做多机会

弘业期货:玉米期货前期多单止盈 等待回落做多机会
2018年08月17日 09:15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7日讯

  周四(8月16日)CBOT玉米收涨,12月期约收高3.75美分于379.75美分/蒲式耳,受助于中美两国将重启谈判,以及北美自贸协定磋商可能取得突破,大豆及制成品市场飙升带来比价提振。

  国内方面,玉米现货价格局地涨跌,港口因利润倒挂及台风存在压港,临储拍卖进入第19周,16日辽吉内蒙投放398.9万吨,成交153万吨,均价1544元/吨,由于新作减产及高开预期,陈粮拍卖成交率环比回升至38.43%,继续关注今日拍卖情况;本周北方产区降雨缓解月初旱情,但局地存在内涝和倒伏,今年收成预计难丰。盘面低开下落MA5,随整体商品走弱,但跌幅相对有限,前期多单止盈,等待回落做多机会,支撑位1860。

  淀粉方面,现货价格局地涨跌。近期开机率及库存均较大幅度下降支撑挺价心理,但高价位成交受限,目前已处八月中旬,停机企业有陆续复产计划,盘面上行动能减弱,主力合约低开窄幅震荡收十字星于MA5之下,多单逢高止盈,关注淀玉价差做缩机会。

  (文章来源:弘业期货)

弘业期货 回落 现货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