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期货:玉米淀粉期货建议短线参与

华安期货:玉米淀粉期货建议短线参与
2018年08月17日 09:18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7日讯

  【市场分析】:隔夜商品市场反弹,美玉米受到中美贸易谈判因素提振上涨。基本面方面,天气因素是当前国内玉米市场关注焦点。东北主产区干旱天气对玉米生长有不良影响。猪瘟疫情继续发生,对饲料需求有不利影响。猪价反弹将带动下游养殖和饲料企业备货积极性,预计双节前需求将逐步改善。玉米维持多头观点,注意回避近期商品整体下跌行情。

  【投资策略】:短线参与

  (文章来源:华安期货)

玉米 期货 华安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