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证期货:白糖期货建议暂且观望或短多参与

南证期货:白糖期货建议暂且观望或短多参与
2018年08月06日 09:31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06日讯

  一项调查显示,2018/19榨季全球供应过剩量预计为600万吨,高于2月份预估的500万吨。该调查预估2018/19榨季巴西中南部糖产量为2850万吨,而2月份是的预估为3280万吨。

  评:由于蔗田的老化以及干燥天气的影响,巴西中南部本榨季糖产量下滑已属必然,ICE原糖延续震荡行情。国内销糖数据超预期,总体库存继续正常下降,郑糖或震荡偏多,参考区间5080-5170。

  建议暂且观望,或短多参与。

  (文章来源:南证期货)

期货 白糖期货 榨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