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沪胶建议逢高沽空思路不变

徽商期货:沪胶建议逢高沽空思路不变
2018年08月02日 09:32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8月02日讯

  数据显示,6月泰国天然橡胶出口量为40.38万吨(含乳胶及混合胶),环比下降5.01%,但较去年同期上涨24.44%,其中主要增幅来自混合胶;6与越南天胶出口量环比增长12.3%,同比增长0.3%至12.226万吨,上半年累计出口量同比增长17.1%至56.454万吨,六成以上销往中国。从数据来看,主产国天胶出口量高于去年,当前直至明年初又处于产出旺季,预计供应压力长期存在。

  周三受原油走弱影响,加之空头表现积极,沪胶呈冲高回落形态,1901跌幅超1%,万二关口再次失守,建议逢高沽空思路不变,仓位偏低。

  (文章来源:徽商期货)

沪胶 徽商 沽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