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甲醇窄幅区间震荡运行

弘业期货:甲醇窄幅区间震荡运行
2018年03月07日 11:31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07日讯

  甲醇方面,郑醇昨日冲高回落,夜盘继续下跌,再次来到年线附近,短期继续维持在年线与2700之间形成的窄幅区间震荡运行,行情不大,总体属依然考验年线行情;现货方面,昨日国内报价继续普跌,东北西南及安徽等非主流地区下跌尤为严重;库存方面,期货仓单昨日继续维持33张水平,但有效预报增至310张。对于今日的行情,继续关注2650支撑作用。

  (文章来源:弘业期货)

弘业期货 甲醇 窄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