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期货:焦炭振荡偏强焦煤小幅上涨

南华期货:焦炭振荡偏强焦煤小幅上涨
2018年07月31日 14:2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7月31日讯

  焦炭:夜盘震荡偏强

  钢厂库存偏高,在限产政策频出下焦炭需求偏弱,继续控制到货量。港口价格提涨,贸易商有利可图积极囤货。短期看焦炭供需格局已逐步改善,库存难以大幅累积。虽然目前期价升水,但在各地环保限产常态化,且第二阶段环保督查即将到来下,现货提涨心态强烈,期价震荡偏强。

  焦煤:夜盘小幅上涨

  在焦化环保限产常态下,焦企开工率上升空间有限,需求偏弱。叠加下游库存偏高,焦企采购积极性仍不强。供应方面,洗煤厂环保停产,但煤矿库存仍偏高。蒙煤通关恢复,港口高库存下澳煤大幅下跌。短期看在焦煤供应宽松格局不变以及需求承压下,煤价反弹动力不足,继续偏弱运行。

  (文章来源: 期货日报网)

焦煤 南华期货 焦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