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未来10年全球钻井平台停运费将达1050亿

WM:未来10年全球钻井平台停运费将达1050亿
2018年07月19日 10:00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7月19日讯

  据RZNews.com网站2018年7月18日伦敦报道,根据全球著名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WM)日前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未来10年全球用于钻井平台停运的费用可能高达1050亿美元。

  这份WM预计在2018年至2022年5年期间用于钻井平台停运费用大约320亿美元的报告说,未来10年,英国、美国和挪威将分别是全球最大的3个钻井平台停运费用支出国。正如报告中所强调的,预计未来10年的全球12个最大钻井停运费用支出国将分别是英国、美国、挪威、巴西、泰国、安哥拉、尼日利亚、加拿大、荷兰、马来西亚、印尼和澳大利亚。

  报告说,预计在未来10年里,这12个国家将花费820亿美元用于钻井平台停运。

  报告说:“最近的油价下跌使得北海的成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全球在2013年至2017年的5年时间里停产的472个油田中,英国就占到了16%。由于英国上游业务几乎完全位于海外以及其中许多钻井平台已超出它们预期的寿命,因此,英国未来10年的钻井平台退役费用将达到近300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钻井平台 英国 费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