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本周MTBE市场主流平稳(5.14-5.18)

生意社:本周MTBE市场主流平稳(5.14-5.18)
2018年05月19日 10:16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5月19日讯

  一、价格走势

  据生意社数据显示,截至周末MTBE均价为6411.54元/吨,涨幅1.83%。

  二、行情分析

  产品:本周,国内MTBE市场主流平稳,局部窄幅调整。

  产业链:本周,原料甲醇市场大幅走高,涨幅高达250元/吨左右,但混合碳四价格维持平稳,厂家成本压力增加有限,国内成品油市场迎来“四连涨”,国际原油亦维持三年半高位,布伦特价格更是逼近80美元桶,国际原油价格高企下国内汽油市场表现尚可,业者心态较好,利好因素占据主导下国内 MTBE 市场维持高位运行态势。

  三、后市预测

  生意社能源分社MTBE产品分析师陈琳认为:短期或暂消化涨幅。

  (文章来源:生意社,作者:陈琳)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