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马加里塔金银矿等项目进展

墨西哥马加里塔金银矿等项目进展
2018年08月13日 14:15 钢联资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萨布尔资源公司(Sable Resources)宣布其在墨西哥奇瓦瓦州马加里塔(Margarita)项目马加里塔矿脉目前正在执行的12个钻孔中第三个钻孔钻探结果。

公司称,一个钻孔证实,在500米范围内矿脉是连续的。钻孔在地表以下40米处见矿,见矿厚度12.4米,加权平均品位银当量514克/吨。

***

加布拉尔黄金公司(Cabral Gold)宣布其在巴西北部帕拉州库尤库尤(Cuiu Cuiu)项目维拉里卡(Vila Rica)新发现勘探结果。

原先采场以东90米手工矿坑岩屑采样分析显示,金品位达到8.1克/吨-16.8克/吨。沿10米范围内网脉状矿化采样分析显示,金品位1.1克/吨。

最近开挖的一个矿坑岩屑采样分析显示金品位6.1克/吨,刻槽采样分析显示金品位7.9克/吨。

***

圭亚那金矿勘查公司宣布,其在圭亚那马鲁迪(Marudi)金矿项目托坎里奇(Toucan Ridge)矿段填图和两个探槽取样工作已经完成。

一个地段已经完成探槽243米,取样86个。

另外一个矿段完成探槽280米,取样104个。

两个探槽样品都将重新选样进行分析。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