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锌电玉合铅锌矿因采矿权证到期停产 不影响生产经营计划

罗平锌电玉合铅锌矿因采矿权证到期停产 不影响生产经营计划
2018年08月09日 13:55 钢联资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罗平锌电8月6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采矿权证到期停产的报告。

宏泰矿业属贵州省普定县,按贵州省国土资源厅 2017 年新规:新立、延续和变更采矿权,应编制矿产资源绿色开发利用方案(将原来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土地复垦方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融合为一个方案,即矿产资源绿色开发利用方案,简称:“三合一方案”),且绿色开发利用方案须按生态红线的规划进行编制。由于贵州省生态红线规划方案在 2018 年 7 月初才经国务院批准发布,因政策和相关新增业务要求,宏泰矿业没有按时完成采矿权证三合一方案的编制及延续工作,导致玉合铅锌矿采矿作业停产。目前,三合一方案已报送至贵州省规划院并通过了专家评审,预计在 8 月10 日之前报送贵州省国土厅审批,待审批通过后由省厅出具备案文件,将三合一方案等采矿证延续所需材料一并上报办理采矿权证延续手续。宏泰矿业在玉河铅锌矿采矿权证到期后即刻安排采矿作业停产,预计 2018年 8 月底或 9 月初可复产,复产时间不会晚于 9 月 10 日。

公告显示,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按计划全年矿石生产量 10 万吨,7 月底前经计划实施安全标准化建设,未安排生产。目前,从证照办理的推进情况看,不会影响宏泰矿业生产经营计划的完成。因此,预计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采矿权证到期停产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