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铁矿石:市场稳中小升 成交有所改善

沿江铁矿石:市场稳中小升 成交有所改善
2017年11月01日 16:58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沿江讯:1日早盘受盘面拉涨影响,贸易商报价较昨日微涨5-10元,钢厂询盘不积极,主要还是看空后市,维持低库存运行,全天来看市场成交有所回暖。全天江内成交:江内主港超特300元/吨。

期货市场早盘拉涨,午后震荡回落,收429.5,涨0.82%,成交223.62万手,仓减7.35万手。

最近江内与海港的价差有增大的趋势,主要是前期长江封航,江内现货资源紧缺,加上部分钢厂有刚性的需求,所以江内现货的成交价一直维持高位。今天江内市场价格稳中探长,因为之前江内港口的压港比较严重,尽管情况有所缓解,但江内现货资源并没有大幅增加,所以江内现货价格依然坚挺。目前的价格依然超出钢厂的心理价位,钢厂对于现货价格的接受度低,而江内钢厂的态度主要按需采购,不会主动增加库存。

从华南区域钢厂了解到,钢厂对于后期的市场还是看空,基本维持在超低库存运行,会在不影响生产情况下,少量采购现货。

笔者预计随着后期江内港口压港情况的缓解,江内的现货资源增加,江内与海港的价差将会收窄。在市场供强需弱的背景下,价格有进一步下探的需求。

期货 铁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