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炭焦煤:供需两强 焦炭止跌

焦炭焦煤:供需两强 焦炭止跌
2018年05月24日 16:3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日间,焦炭早盘低位震荡,午后拉涨。黑色板块,螺纹社会库存本周继续回落,期货止跌反弹带动市场情绪。焦炭现货市场上周经历两轮提涨,焦企盈利状况好转,上周,MYsteel调研山西准一级焦平均盈利167.32元,周环比增加73.38元。焦企在利润刺激下开工积极,预计短期内焦炭供给偏宽松。各环节焦炭库存均有回落,现货流转顺畅,焦炭期货午后止跌反弹,建议短线操作。

周四日间,焦煤1809低位震荡运行,尾盘小幅拉涨。焦煤现货供给宽松,焦企开工率上行支撑焦煤需求。期货价格震荡为主,建议短线操作。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