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油:确立底部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郑油1809合约经历58个交易日的低位振荡后,本周放量增仓突破颈线位置6660元/吨。均线系统呈现典型的多头排列,5、10日均线对期价的支撑尤为明显。形态上,大圆底已经显现,上行行情有望展开。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金叉运行,正量能柱呈现扩张态势。RSI指标在50轴上方二次金叉,挑战超买区的压力。综合来看,阶段性底部确立。操作上,可以颈线位做防守回调适量参与多单。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