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油价格连续大涨 关注回调支撑买入

菜油价格连续大涨 关注回调支撑买入
2018年05月22日 09:1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盘、马盘、内盘走势分析:

1、CBOT大豆期货周一急升逾2%,中国将有意义地增加美国农产品和能源出口。7月大豆合约收高26美分报每蒲式耳10.25美元。

2、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晚间下滑,结束之前两日的涨势,受出口数据疲弱打压。8月毛棕榈油合约下跌0.2%,收至每吨2446马币。

隔夜市场信息:

1、USDA:截至2018年5月17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89万吨,高于市场预估区间的40-70万吨。

2、USDA:截至2018年5月20日当周,美国大豆种植率为56%,高于预期的54%,前一周为35%,去年同期为50%,五年均值为44%。

天气展望:

1、未来7-14天阿根廷主产区的降雨量不多。

2、美国降雨预期较好,暂无风险。

操作策略:

1、中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且不互相加征关税,提振美豆大幅反弹,但贸易战和解对国内粕类期货利空,连粕期价震荡下跌,贸易升水几乎被打完。

2、上合峰会6月在青岛召开,青岛、龙口及日照油厂5月30日-6月11日将停机,有利于豆粕去库存,油厂挺价意愿增强,但当前生猪养殖巨亏局面影响补栏,豆粕终端消耗较慢,令豆粕价上涨阻力还较大,短线或低位反复震荡。

3、油脂现货市场价格随盘上涨。近几天国内菜油价格连续大涨,亦支持油脂市场,可继续关注回调支撑买入。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