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油:连续收阴

棕榈油:连续收阴
2018年04月18日 08:50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清明节归来首个交易日,国内棕榈油期货1809合约虽一度突破下降通道的上轨压力线,最高涨至5350元/吨一线,怎奈空头抛压强大,期价当日便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收盘仍旧回撤至下降通道内运行。在随后的6个交易日内,棕榈油期价连续收阴下探,并于昨日最低跌至4954元/吨,创2016年7月以来新低。

从均线系统来看,1809合约价格数次向上均未能有效冲破下降通道上轨压力线压制,其中40日和60日均线呈现空头趋势,形成叠加效应,使得期价上冲屡受抛压。短期来看,5日、10日和20日均线由互相缠绕再度转向空头,暗示期价面临继续下探风险。

从MACD指标来看,绿柱实体出现,而DIFF下穿DEA指标,且位于零值下方运行,死叉形态发生,暗示空头力量增强,预计后市棕榈油1809合约仍将呈现弱势下探的走势。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