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A:4月份美国大豆压榨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NOPA:4月份美国大豆压榨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2018年05月16日 09:27 99期货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周二发布的月度压榨数据显示,2018年4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达到1.61016亿蒲式耳,创下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比上年同期提高16%,和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一致。
  今年4月份的压榨量打破了2015年4月份的前历史同期纪录1.50363亿蒲式耳,但是低于今年3月份创下的最高单月压榨纪录1.71858亿蒲式耳。
  过去几个月里,美国大豆压榨持续高企,因为豆粕价格飙升。阿根廷这个头号豆粕出口国遭遇50年来最为严重的干旱,导致大豆减产三分之一,豆粕出口也受到影响。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