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作物天气前景改善,CBOT小麦期货下跌

因作物天气前景改善,CBOT小麦期货下跌
2018年05月15日 08:19 99期货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下跌,延续跌势,因作物状况忧虑得到缓解。交易商表示,美国大平原地区预报将有一些降雨,乌克兰和俄罗斯也有降雨,这重压市场。
  7月软红冬麦合约连续第四日下跌,周一跌穿30日和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该合约收跌7-1/2美分,报每蒲式耳4.91-1/4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8年5月13日当周,美国冬麦生长优良率为36%,优于预期的34%,前一周为34%,去年同期为51%。
  当周,美国春麦播种率为58%,前一周为30%,去年同期为75%,五年均值为67%。
  美国农业部周一报告称,上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04,180吨,符台25-50万吨的预估区间。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8,508手。
  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7月硬红冬麦合约收低3-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09-3/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7月硬红春麦合约下滑3-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6.01-1/2美元。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小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