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跌停黄金欲动 大气重污染黑色系反弹

原油跌停黄金欲动 大气重污染黑色系反弹
2018年11月14日 11: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4日,今日期货市场波动剧烈,原油封死跌停,大气重污染黑色系反弹明显。受到国际油价暴跌影响,国内原油开盘封死跌停,燃油、沥青一度逼近跌停,能化板块集体重挫。近期大气污染情况较为严重,生态环境部频频发声,部长亲自检查工作,黑色系结束下跌趋势,今日反弹明显。目前,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剧烈,黄金避险情绪再次高涨,金价跃跃欲试。农产品中鸡蛋开盘冲高超2%,保持强势震荡上行,双十一消费高潮过后,又迎来年底备货旺季,鸡苗价格近期或将创历史新高,鸡蛋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

期货涨幅排名期货涨幅排名

  期货涨幅排名:郑煤涨3.02%,鸡蛋涨1.98%,焦炭涨1.91%,螺纹涨1.53%,焦煤涨1.22%,硅铁涨1.08%,苹果涨1.04%。

  期货跌幅排名:燃油跌5.29%,原油跌停,沥青跌4.96%,PTA跌2.62%,甲醇跌2.50%,棕榈跌2.06%,豆油跌1.76%。

期货跌幅排名期货跌幅排名

  美原油暴跌超8%

  美东时间周二,美原油期货盘中跌超8%,创逾三年最大单日跌幅,最低点至54.7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跌超7.7%,刷新日低至64.61美元/桶。

  进入10月,美原油从最高76.9美元,一路下跌至54.75美元,跌幅近30%。

  石油价格周二大幅下跌,加剧了油价暴跌的趋势。随着供应不断增加,明年的需求可能会被抵消,这一暴跌已使能源综合板块陷入熊市。

  生态环境部部长深夜暗查河北省保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情况

  11月13日至15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预报将出现一次区域性大气重污染过程。11月13日夜,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前往河北省保定市,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工作开展情况。

  李干杰强调,目前已进入初冬时节,天气渐冷,北方地区陆续启动冬季采暖,部分农村地区也开始自采暖,区域污染物排放量有所增大。重污染天气期间,各地要持续发力,保持全天候、全方位的高压管控态势。监管执法人员要全员上岗、全时检查,消除监管盲区;要提升监管能力,加快构建遥感监测网络和环境监测监控平台;要严格实施处罚,对违法企业形成持续高压震慑。

  脱欧传佳音英镑飙升美元大跌 黄金反弹重返千二关口

  周二有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有重大进展,协议有望在周三签署。据英国太阳报和电讯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向内阁大臣公布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文本,英国全体内阁会议将签署英国脱欧协议。据BBC政治编辑称,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上获得同意。欧盟国家的大使们将在周三下午晚些时候被召唤来进行脱欧会议。

  消息传出后,英镑兑美元GBP/USD涨幅扩大至1.3%,现报1.3018。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6个基点至1.516%,势创10月4日以来最大涨幅。美元也因此大幅下挫,黄金得以趁势反弹。

  春节备货开启,蛋鸡存栏量处于低位,鸡蛋季节性上涨可期。

  进入四季度,鸡蛋现货价格居高不下,产蛋鸡存栏恢复情况不及预期,供应端仍维持偏紧态势。同时,春节备货开启,季节性上涨仍可期。

  根据历史统计数据,春节往往出现鸡蛋价格高点。同时,今年的蛋鸡存栏量明显低于历年同期水平,即使11月以后存栏有少量回升,但相对于全年的需求高峰来说,增加的产能也不足以弥补巨大的需求潜力。

  据芝华数据,2018年10月蛋鸡总存栏量为12.68亿只,环比下降2.33%,同比下滑9.55%。下半年蛋鸡存栏一直处于低位,鲜有上升。受制于夏季雏鸡补栏量偏少,新增开产蛋鸡数量不多,后期春节备货开启后,鸡蛋价格或上升。

责任编辑:吴化章

黑色系 原油 大气 蛋鸡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