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午后苹果直线下挫 暴跌近5%

快讯:午后苹果直线下挫 暴跌近5%
2018年07月17日 13:45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午后苹果直线下挫,暴跌近5%。

  午后苹果跌幅进一步扩大,多合约跌幅超5%,AP1907合约跌停。

  瑞达期货指出,前期苹果产量、优果率等因素刺激期价持续攀升,使得现货价格水涨船高。因受灾地区的果农对于今年新果收购价格预期较高,从而导致部分果农担心苹果价格过高会影响走货速度。后期的新果的收购价及优果率将直接影响苹果价格的上涨幅度。此外,栖霞产区调货客商略有增加,但普遍存在严重的压价心理,在交易中占据强势地位,价格受到压制维持偏弱局面。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