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江股份及其子公司拟开展期货套保业务

振江股份及其子公司拟开展期货套保业务
2018年06月10日 22:24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本报讯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近日发布公告称,拟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根据公司及子公司生产产品的原材料需求测算,2018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套期保值业务的保证金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上述额度在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告称,钢材是公司及子公司的主要生产原材料,2017年各类板材和型材的采购金额达3.5亿元人民币。由于签订下游订单与采购钢材原料之间存在时间差,若在此期间钢材现货价格大幅上涨,则会侵蚀企业签订订单时设定的利润目标,甚至存在亏损的风险。公司及子公司从事原材料期货交易的目的是充分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减少因原材料价格波动造成的产品成本波动,保证产品成本的相对稳定,进而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鲍仁)

振江股份 期货 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