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度最佳期货经营机构和分析师评选启动

新年度最佳期货经营机构和分析师评选启动
2018年05月27日 22:22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本报讯(记者 李航)由期货日报和证劵时报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评选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活动”于5月28日正式启动。

   据评选组委会介绍,本届活动结合期市更好地服务产业和国民经济的宗旨,并紧跟当前市场热点,对奖项设置进行了一些调整,评选将更加全面、科学。新增了“最佳精准扶贫公益奖”,用以表彰在公益慈善事业上表现突出的期货经营机构。另外还增加了“最佳期货衍生工具创新业务发展奖”,以挖掘利用期权等衍生工具开创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的经营机构。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方面,增加了新上市品种的分析师奖项设置,并继续引入权威的第三方专家评委。

期货 经营 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