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底部确立 IC短线承压

IF底部确立 IC短线承压
2018年05月16日 23:07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IF  底部确立

  IF在5月7日放量突破中期压力线,期价随后有效突破小型双底颈线位置,量能不足限制短线反弹高度。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对期价支撑较强,60天均线压制期价,预示中期上行结构未完全确立。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下金叉上行,正柱状线有收缩迹象。RSI指标在50轴上方强势运行。综合看,短期底部确立,开启反弹。操作上,可以适量回调参与多单,防守位3820点。

  IC  短线承压

  IC本周继续强化完成收缩形态突破,短期均线系统基本呈现多头排列,60天均线对期价的支撑力较强。MACD指标在0轴线快慢线金叉上行,正柱状线有所衰减。RSI指标在50轴上方强势区运行。综合看,期价突破压力,短线遇阻6000点关口。操作上,可待期价回调参与适量多单,止损5850点。

  十债  关注支撑

  十债在春节后演绎完美上行推动浪走势后,期价在上摸95.755高点后,展开4浪调整,下调至0.5黄金分割线附近,该位置是前期成交密集区上沿部位。小时指标上,MACD在0轴下金叉上行,背离型底部预示短期调整结束概率较大。日线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死叉下行,负柱状线呈现收敛。RSI指标在50轴下弱势区拐头上行。综合看,期价经历调整后有望企稳。操作上,可在93.8防守,逢回调轻仓试多。

  (中原期货 李卫红)

责任编辑:牛鹏飞

柱状 快慢 期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