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连粕交投清淡 市场等待报告指引

国信期货:连粕交投清淡 市场等待报告指引
2018年05月11日 04:0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连粕市场低位震荡,交投相对清淡,今晚USDA即将公布5月份供需报告,市场等待报告指引方向。国际方面,市场预期USDA将下调2017/18年度美国及全球大豆结转库存预估。国内方面,近期豆粕出货迟缓,部分地区油厂胀库明显,停机消化库存增多。这对豆粕市场有所打压。此外买油卖粕套利也对连粕市场有所压制。短期市场依旧维持低位震荡走势,等待报告指引方向。

  周四鸡蛋期货先抑后扬,期价整体仍处于前期震荡区间内。国内部分地区鸡蛋现货出现小幅反弹,河南安阳地区鸡蛋市场收购价格3.3-3.35元/斤,反弹幅度在0.05元/斤,即时养殖效益仍处在小幅盈利区间。端午节需求或将给市场带来短暂的提振。

  操作上,M1809短线操作。JD1809合约短线操作。

  国信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国信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