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考验下方支撑 IC区间下沿运行

IF考验下方支撑 IC区间下沿运行
2018年04月16日 21:52 期货日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IF  考验下方支撑

  IF主力合约自见顶以来,维持振荡走势,重心不断下移。从均线系统上看,60周期均线开始从高位拐头向下,且与中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振荡走弱,BOLL带指标开口转而向下,K线运行难以冲破中轴压力而运行在其与下轴之间。短线上经过小幅反弹之后,在压力位受阻回落,再次向前期低点运行,并将考验其支撑力度。综合判断,IF主力合约正形成顶部反转形态,短线如突破下档支撑线,将形成新一波下跌走势。

  IC  区间下沿运行

  IC主力合约长期在宽幅区间内振荡运行,近期受到压制在区间下半部分剧烈振荡,K线上大阴与大阳相伴,表明多空双方分歧较大,由于短期大幅起落,均线、MACD等趋势指标难以指引方向,BOLL带指标开口收缩并呈横向运行,亦无明确指向,RSI、KDJ等振荡指标在低位区与高位区之间反复运行,且与K线运行吻合,明确了当前的振荡走势。短线来看,K线有重新下行之势,KDJ和RSI等指标也开始形成死叉,后期可能继续向振荡区间下沿运行。

  十年期国债  继续上涨

  十年期国债主力1806合约正运行在上涨趋势之中,整体表现为振荡上行。趋势指标中,60周期均线从低位走平并开始转向上行,并与中短线均线形成多头排列,K线运行在所有均线之上,MACD指标运行在零轴上方,BOLL带稳定向上,K线在中轴与上轴之间运行,各指标均表明目前的上涨趋势运行良好。短线上,经过一波小幅回调整理之后,展开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并创出本轮上涨以来的新高。整体来看,十年期国债将继续保持上涨走势。                 (华泰期货  王卫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牛鹏飞

振荡 运行 K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