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金油平静开局:黄金多头思故乡 原油寂寞向何方

4.16金油平静开局:黄金多头思故乡 原油寂寞向何方
2018年04月16日 08:2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尤其是在暴涨暴跌的行情,趋势对了翻仓了;趋势反了一味的追加保证金,最后也是爆仓了;做投资最好找一个专业的老师,选择对的老师就是选择对的方向,选择赚钱!

  消息面:

  美英法联合动手是对叙利亚反对派在战势中受挫看不下去,“化武只是一种借口”。另外,对叙动武,或是迫于美国国内的政治压力。美国因为“通俄门”事件倒特朗普的声音越来越大。“今年又赶上美国中期选举。美国这次对叙动武会起到对外示强,转移国内矛盾的作用”。靖点鑫认为“战斗民族”俄罗斯一定会反击,但美俄之间爆发大规模冲突的可能性不大。财长努钦将于周一宣布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

  美国副总统彭斯14日表示,美国政府已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当被问及为何美国不等有关叙利亚化武事件调查开启就行动,彭斯说,“美国确信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化学武器袭击”。他说,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

  黄金行情分析:

  回首去年的空袭,造成黄金涨幅超1%,今日开盘想必让很多朋友大跌眼镜,仅高开1.4美元左右低走,截止投稿前,黄金录得1340美元/盎司。开盘高点至1346.84美元/盎司,一路下跌6美元,那么今天的走势也再次回到上周五的区间,在上周五我们的策略是看多的,今日早盘的意外下跌也会迅速反弹,受周末战争情绪影响,行情不是很稳定。下方支撑分别是1336,在亚欧盘我们看反弹,这次下跌并不能有效的转变我们多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133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7-1350;

  2、跌破支撑1336,继续在下方133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7-135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目前多头表现足够强势,上一周时间从61.9直接上涨至67.7位置,前面一直强调原油跟黄金相似,短期受前高点阻力*,处于高位震荡走势,年线仍然看震荡上升。上周持续上涨,上周三破位前高66.6阻力,最高上涨至67.4位置,上周四日线十字星修正,上周五延续上涨,日线小阳反弹。当前上涨趋势明显,上周线大阳报线,日线连阳上升,已经奠定了近期上涨基础,所以在日线没有明显顶部形态下,还是要继续看涨。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6.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68;

  2,67.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66.2.

  撰稿分析师晟崟有道 交流指导V信:2392308862(添加请说明来意,谢谢)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赚多少,关键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定的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使自己稳定盈利的方法都是好方法,只要能带领自己赚钱的老师都是好老师。交易没有唯一,条条大道通罗马,只有紧随市场变幻才不致于被止损出局!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责任编辑:牛鹏飞

原油 黄金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