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两当村民捐赠9100枚鸡蛋抗疫情

甘肃两当村民捐赠9100枚鸡蛋抗疫情
2020年02月06日 13:3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甘肃两当村民捐赠9100枚鸡蛋抗疫情

赵炳乐2014年开始从事蛋鸡养殖,起初因为不懂养殖技术吃了不少亏,后来当地政府协助贷款、提供技术,帮助他渡过难关,养殖场已颇具规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赵炳乐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面对疫情,他主动“请战”,放弃春节休息,坚持在隔离点值守。虽然一日三餐只能靠方便面,他却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不向前冲谁向前冲,这个重担我们党员不扛谁来扛!”

身处一线,赵炳乐深知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值守的艰苦,听说镇上要给每个隔离点建大灶,他仔细搜集,凑齐了9100枚绿壳鸡蛋全部捐赠。这9100枚鸡蛋大概是养鸡场一周的产量,这种绿壳鸡蛋在当地市场售价为每颗1.5元。

1月29日,赵炳乐先将准备好的1000枚鸡蛋捐赠给了西坡镇政府,用于一线值守人员的物资保障,又将其余8100颗鸡蛋捐给了两当县防疫抗疫一线,两次捐赠价值累计高达1.4万元。

 提起这件事,赵炳乐说:“我自己是搞养殖的,捐点鸡蛋给国家用于防疫,这事不算什么,有国才有家,我只是希望早一点打赢这场抗疫战。”

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农产品 期货 鸡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