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下跌

8月13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下跌
2018年08月13日 06:26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3日讯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开盘可能下跌,因为外围市场走低。

  周五,基准10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0.2%,报收2242令吉/吨。

  周五,CBOT12月豆油期约收低0.47美分,报收28.41美分/磅。

  周五,美国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收盘略微上涨,9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上涨0.82美元,报收67.63美元/桶。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8月份供需报告利空,造成美国大豆和豆油期货走低,这也将会拖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早盘表现。

  另外,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增加,也对盘面不利。上周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7月底棕榈油库存为221万吨,环比增加1.3%。

  不过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改善,将提供潜在的支持。

  船运调查机构AmSpec Agri马来西亚公司称,马来西亚8月份前10天棕榈油出口量为298,610吨,比上月同期增加7.4%。另外一家机构SGS称,出口量环比增加11.8%。

  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180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棕榈油 马来西亚 基准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