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涨1% 因预期9月出口税为零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收涨1% 因预期9月出口税为零
2018年08月09日 07:15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09日讯

  吉隆坡8月8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三收涨1%,挽回盘中跌幅,连涨第四日,因预期马来西亚9月毛棕榈油出口税为零。

  BMD 10月棕榈油合约收涨1%至每吨2,258马币,盘中触及7月10日来最高价位2,265马币。

  成交量为70,765手。

  吉隆坡一交易商称,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且预期9月毛棕榈油出口税将为零。

  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出口税率为4.5%。通常若棕榈油价格跌破2,250马币,这一全球第二大棕榈油出产国就会将毛棕榈油出口税调整为零。

  BMD棕榈油价格过去一个月一直在2,250马币下方交投。7月均价为2,251马币。

  CBOT12月豆油合约目前涨0.6%。

  大商所豆油主力1901合约收涨0.5%,棕榈油主力1901合约涨0.6%。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马来西亚 棕榈油 合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